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

暑假考照旺季搶商機 業者推進口車體驗

過去駕訓班多數用的都是中古的國產車讓學員練習,桃園一家駕訓班業者,日前把駕訓車全都換成了中古進口車,讓不少學員覺得很新鮮,而業者說全都有保險,所以學員也不用擔心碰撞要賠錢,駕訓班業者腦筋動得快,要搶攻暑徦考照旺季。

以往一般民眾印象中的教練車,通常都是國產的中古車,桃園一家駕訓班,最近將所有的駕訓車全改為進口車,還說里程數都不超過六萬。
有些民眾會擔心如果車子換成進口車是否會變相漲價,業者則說學費沒調整,車輛也有保險,學員不用擔心意外碰撞。沒錯,現在也有人考慮進口外匯車,畢竟美國進口的外匯車價錢便宜,品質又比較高,重要的是還可以買新車保固險,這才叫做差異化行銷。

交通部六月剛上路的新制,汽車駕訓班的收費台北、高雄市上限是1萬3500,其他縣市則是1萬3000元,但也有預留審查機制,駕訓班如果有提升成本和服務品質,最高可以收取16000元。

就我所知,若是2015 BENZ C300外匯車來說,最低價格可以買到100萬左右,幾乎跟國產車一樣了,可是若能夠通過交通部審查,駕訓班收費就可以提高二成,而且外匯車當教練車又可以增加新聞曝光效果,一舉二得,何樂不為呢?

PS:有沒有人要買我的BENZ C300呢?不過我的是舊款2009年的…

下面這台是我朋友開的:2013 BENZ C250價格低性能高,現在求售中,想買的人歡迎跟我留言哦!


駕訓班學員:「能在駕訓班開到進口車,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。」

駕訓班業者王興業:「基礎駕駛教育能夠提升,因為現在目前多功能的車子很多,現在增加所謂的道路駕駛和道路考照,讓學生受到不同的待遇。」

駕訓班學員:「(開起來會不會有壓力),還好啦,反正旁邊有教練在,第一次開車能開到進口車,反而性能好,開起來感覺還不錯。」

現在到美國買的外匯車數量愈來愈多,價格也愈來愈親民,相信未來會有很多間汽車駕訓班選擇不一樣的生意手法來吸引客人,請拭目以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