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TOYOTA SIENNA XLE版本、LIMITED、XSE、25TH Anniversary 25周年套件版本的價錢跟規格的比較表

 我開過TOYOTA SIENNA,乍看之下很大一台,坐進去開了之後才發現,操作很靈活,即使是在馬路上「迴轉」,也絲毫不見其笨重的感覺,真了不起的一台車,難怪我發現很多人喜歡SIENNA,果然有他的道理存在。


首先,有一點我真不能理解的,就是車輛的賣價。

像這一台2023 TOYOTA SIENNA的新車出廠價格是53705美金,但現在竟然要賣63705美金,這…而且還是美國TOYOTA經銷商開出來的價格,就可以知道美國是多麼的缺車,所以連新車都漲價了!

台灣也漲…看來…全世界新車都在漲價…

台灣是各式車漲價,但我相信美國並不是如此,因為:美國很大啊!

您可以看一下美國賣車網站上面,還是有很多家公司並沒有漲價在賣,不像台灣,大家講一講就聯合漲價,根本不怕消費者不買單!

你可以看一下我剪下來的圖片,是美國不同的車商的價格。


這邊幾家賣的SIENNA比較貴一點,不過讓我們再看下去!

下面這幾間SIENNA的價錢就便宜多了,要買要快哦!

同樣是全新車,價格落差真的很大!

不過上面有一台車,沒有照片的那一台,上面寫的版本是25th …也就是25周年慶的版本,很特別哦,紀念意義的想法,而且配備也很棒,難怪台灣問的人都在詢問這一款,畢竟我們買車還是很重配備的。


這是我根據不同的車型,不同的配備所列出來的表格,若有不同還請見諒。

下一個問題,也是消費者最想知道的問題,就是這一款外匯車辦到好是多少錢呢?

目前台灣的toyota是賣237-294萬之間,依款式配備不同而定價。

不貴啊,我估計外匯全新車也要280左右…哇!沒價差了…

以上是我研究toyota sienna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留言哦!

請 點 "LINE加入好友"
可點: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。

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